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双群副书记来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并为师生讲党课

10月25日下午,李双群副书记来到建筑与艺术学院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办公室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负责人林大岵简要汇报了近期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李双群副书记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对这四个环节的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进行了指导。座谈会结束后,李双群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力争新作为》为题,为学院全体教师和200余名学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李双群副书记从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讲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指出要将主题教育真正落实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要时刻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向师生介绍了张家口在历史各个时期的发展。从古人类到中华文明,从“陆路商埠”到“第二延安”,最后到冬奥之城和首都两区建设。鼓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

最后,李双群副书记对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劲往一处使;发扬民主,防止一言堂;甘于奉献,调动积极性。要求教师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争做“四有”教师。要求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知识本领,培养强健体魄,服务祖国人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