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校党委安排,按照我校《关于做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安排》,建筑与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2020年11月24日-12月1日对全院教职工、在校学生进行了宣讲。

11月24日下午,林大岵书记向全院教职工进行宣讲,书记谈到,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院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十四五”规划对标对表,积极融入区域发展,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27日下午,刘奇副书记为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进行宣讲,她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明方向、勤学善思长本领;牢记使命担当、激扬青春梦想。她激励在座的各位同学,“不为积习所蔽,不为时尚所惑”,希望同学们学业进步,在建院这片热土成就梦想、创造未来;在未来的人生发展道路上书写出奋进之笔、时代之光。

27日下午,朱子君副院长为建筑学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组织了一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会,朱老师认为要建设学习型社会,我们不仅要掌握更多的知识,还要提高自身能力,要通过深度阅读形成观察、分析问题的能力,通过实践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

29日下午,姜乖妮副院长为城乡规划和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做了“以我之青春 耀祖国之荣光”的集中宣讲,她指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长成才,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同学们都是未来祖国建设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要将自己的人生发展同集体、组织、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

12月1日,郭晓君院长向学院研究生进行了题为“登高望远,脚踏实地——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推动高质量发展”和“2035”的宣讲,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要坚持创新在我国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全面深化改革,试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帮助学生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此次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主题鲜明、论述深刻,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阐释;对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亲历者,青少年可谓生逢其时,要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宣讲活动让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师生受益匪浅。会后纷纷表示:“听了宣讲之后深受鼓舞,我们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之中,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宣讲活动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十四五规划实施后,我将步入工作岗位,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担起90后责任和使命,为建设祖国贡献青年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