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联合督查组来我学院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2316日上午,由校纪委、教务处、学生处、疫情防控办等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来我学院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我院党委书记林大岵、副书记刘奇、副院长姜乖妮相关科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林大岵书记从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三个方面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体的汇报。林书记提到,我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了“学校政策传达及时,规定外情况立即上报”,学院各部门的相关责任人做到了“底数清、责任明”。结合学院实际,在教学方面和学生工作方面也制定了相应的规定;如:要求辅导员深入在校内隔离的学生宿舍,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并及时解决可能出现的生活问题。

督查组成员听取了汇报,并查阅了疫情防控的相关材料。督查组肯定了我院对疫情防控的工作,并分别从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学生进出学校和教师出入校园的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杰书记强调在“疫情多点散发”的特殊时期,要时刻更新并保留疫情防控数据,提高警惕,科学防范,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并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师生并肩齐力,筑牢校园疫情防线。

 

返回顶部